平面雜誌/畫報

SHINee 日本雜誌採訪

SHINee 日雜訪問

SHINee 最近接受了日本雜誌 “Steady” 的採訪,
來看看他們說甚麼吧~

等待已久的第一張日本專輯完成了!!

第一張專輯即將發行。
泰民:(專輯中)所有歌中,錄 “Lucifer” 是最具挑戰性的。
鐘鉉:鑑於日文歌詞,我稍微改變了唱的節奏。
溫流:最重要的是,節奏全都很快。
珉豪:Rap 也非常有挑戰性,但好的是韓版的感覺被保留,和日本監製談過後,我有更多自信。
Key
:我很喜歡日本的語調,到現在我認為它有不一樣的感覺。
鐘鉉:能夠對日版和韓版做出說明,給我一種突破的感覺。我們用原本的樣子作為品牌,你會把它當作 SHINee 的色彩並支持我們嗎?

在2011年1月出道到現在,你們在進行活動時有什麼開心的事嗎?
溫流:當然,「出道」這件事已經很開心。在日本不同的地方,可以和見到很多歌迷,還可以進行互動。

那麼,你們什麼時候很享受?
Key:這與工作無關…對我來說,能在澀谷一些商店逛街買衣服就是我最享受的時候。那裡能享受很多不同的個人品味時尚,我真的很喜歡!

今年,SHINee 在作為亞洲其中一站的日本、歐洲和其他城市舉行了演唱會。
鐘鉉:我很驕傲我的現場經驗增加了,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此外╴不管舉行的地方在哪個國家,這是大家都會享受的東西。我們也很開心能與全世界的歌迷見面。

SHINee 有怎樣的魅力吸引日本的歌迷呢?
珉豪:鐘鉉的自信! 開玩笑! 對於說這些我很害羞,但我想應該是我們不管做任何事都會盡力做到最好,不是嗎?

那 SHINee 最新的吸引力是甚麼?
珉豪:我覺得是鐘鉉的可愛。他愈來愈年長,但他也愈來愈可愛。
鐘鉉:珉豪~~~這只是開玩笑! 今年,透過在全世界不同的舞台,我想我們很自然的展現了一點點成熟的感覺。

有什麼是你們2011年想做但沒有做到或是做不夠的?
珉豪:在日本舉行演唱會。在我們出道後是第一次的演唱會,我非常期待,而且我很重視歌迷們的反應。演唱會成功後,我希望明年有個好的開始。然後,明年我們想嘗試在日本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