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以 Wonder Girls 為榮

JYP  WG

 

來勢洶洶的 Wonder Girls 新專輯自發行以來便全面攻占了各大排行榜冠軍。對於女孩們所獲得的傲人成績,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社長朴振英在十四號公開表達了感謝。

朴振英在 Twitter 上寫道:「我在之前完全不能肯定 Wonder Girls 的專輯可以賣得這麼好。計畫未來很重要,但企圖預言未來卻是愚蠢的。成功與否,我們都必須對於結果抱持著感謝。在失敗的果實裡包裹的是寶貴的學習經驗。我相信人應該避免誇口『我就知道我會成功』,反之,記得以感恩的心去接受所有的結果才是最重要的。讓我再重複一次,我們應該以相同的態度對上天表達感謝,無論在我們眼前的是成功或是失敗。」

朴振英向來被視為 Wonder Girls 最大幕後推手,卻如此地謙遜不居功,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了自己對於這位社長的敬意:「我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以 Wonder Girls 為榮。」「 Wonder Girls 和 JYP 能在美國成功是有原因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他這樣謙虛。」「 JYP 是獨一無二的。」

Wonder Girls 之前為了打入美國市場,在異鄉打拼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過程雖然艱辛,但如果沒有那段時間的磨練,或許就沒有現在呈現在觀眾眼前、更加成熟完美的Wonder Girls 。 “Wonder World” 的成功來自於女孩們長達兩年的努力,大家給予專輯的支持則是對五位女孩們最好的肯定。恭喜 Wonder Girls!

 

來源: Newsen,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