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 與 YG 微笑之雙贏局面

 

Big Bang on EMA 2

最近,YG Entertainment 的股價大概是 SM Entertainment 的 80%。根據報導,YG 加入 KOSDAQ 後,他們的股價估計是美股 $58 (約台幣1,751元),而因為 YG 在海外的宣傳比較少,所以股價和 SM 比起來少了 20%。

不過,報導也指出,YG 是韓國最成功經紀公司的第二名,2008 到 2010年間上漲了 55.5%,公司價值更是增加了 173%。而這樣子的急速成長可以歸功於旗下團體 Big Bang,2011 的上半年,YG 就有 52% 的收入是來自 Big Bang,如果要加上每個成員各自的發展,更是高達 60%。和 2009 年相比,現在的 Big Bang 專輯銷售量是當初的四倍。而 YG 的女團 2NE1 所帶進來的收益也有 Big Bang 的 40%。照他們目前持續成長的名聲看來,替 YG 帶進的收益明年可能會成長到 70%。

看來,Big Bang 與 YG 真的就是所謂的「雙贏」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