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Andy 的神話 Part 3

神話 Andy 粉絲見面會
Andy 10月31日一退伍的第一站就是來台灣與粉絲們見面,他在訪問中也表示自己的擔心:「不知道多少歌迷還記得或在乎 Andy。」

他這麼一說,Kpopn 也開始回想 Andy 的一切了,所以我們決定一周的時間,每天發表一篇「Andy 的神話」來回顧一下他的作品!

2008年,Andy 出了一張個人專輯,我們來聽一首甜蜜的主打歌 “Love S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w169qNtyg

感情超好的神話哥哥們都有幫他助陣,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都是,送上 Eric、金烔完和李玟雨跨刀的 “Never Give Up”:

說到這裡就想到他們神話可愛的5人畫面,一定要回顧一下神話的第一首歌,1998年 “Resolver” (與主打歌同名專輯) :

一看就很有 H.O.T 的師弟團 FU ,你說是不是?3:36那裡是最經典的,咻的一聲!

我們今天就看這3個影片,如果你也愛 Andy,請不要忘了在留言中跟我們分享你最愛的 “Andy Moment”。

還沒有要去粉絲見面會與他見面的各位,歡迎來這裡看看購票方法喔!

來源:維基百科 Andy Lee & ShinHwa
影片來源:RainyFeb18th & koreanxfreak & khaosization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