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012 Happy Pledis 照片公開

 Pledis Entertainment

日前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網站上的一張照片引起廣大的迴響!

在照片中,Pledis 旗下的藝人一起圍繞在排列成 “HAPPY PLEDIS” 的方塊字母中拍攝。
照片中有著孫淡妃、 After School 、以及另外七名還沒正式出道的 Pledis Boys ,以及一個已經露面過一次的女孩。

Pledis 表示:「這是一張拍攝 “2012 Happy Pledis” 的專輯封面!
延續 After School 所唱的”2010 Happy Pledis Love Love Love”,而這張家族專輯將不只收錄孫淡妃和 After School !
也包含著 Pledis 的其他藝人,包括目前還披著神秘面紗的 Pledis Boys!」

而這張 “2012 Happy Pledis” 的營利部分將捐獻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幫助那些正在度過寒冬的孩童們。
這是一張與粉絲們一同充滿愛的禮物!

請各位敬請期待吧!

 

※感謝讀者 Di 的提供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