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素妍嚴厲警告瘋狂網友

T-ara 素妍

T-ara 的素妍在推特上對一名瘋狂粉絲發出了嚴厲的警告,一開始,素妍只是說:「親愛的幻想症病患,這是我的第一次警告,現在開始我要揭發你,你絕對不是一個粉絲。」

這段話讓看到的粉絲們都紛紛猜想是不是某個 anti 粉絲,不過,素妍隨後又補上了一段話:「那個昨天留給某個人的推不是給 anti 的,而是給一個行為已經接近罪犯的人。這是我給那個幻想症的人第一次警告,那個人長時間以來不斷的說謊,甚至蓄意騷擾。從我注意到開始大概已經過了一年了吧,但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就是他的個性。」

看到的網友們都好擔心,一直問:「到底怎麼了?要安全阿!」還有人建議「如果太過份,她的經紀人應該打給警察了!」

另外,素妍會在 Mnet 11月17日的 M! Countdown 節目中帶著 T-ara 的最新單曲 “Cry, Cry” 站上舞台。希望素妍一切安好!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