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利姊大推金東律新歌

李孝利 & 金東律

昨天有報導過金東律的 “Replay” 了,而孝利姊也在推特上大推喔!!孝利姊傳了封鼓勵的短訊給抒情歌手兼好友 ─ 金東律,寫道:「哥哥的歌會深深打動你們的心。」然後貼了 “Replay” 的 MV。金東律也在 Twitter 上以「謝謝」回應孝利姊的支持。

我們上次聽到金東律的專輯至今,已經三年又十個月了,這次他帶著全新的專輯回到舞台上,並預計在12月24日到26日於首爾舉行演唱會。金東律在過去17年來受到觀眾的大喜愛,幾首抒情歌像是 “Shoule I Tell My Love Again” 、 “Saying I Love You” 、 “Like a Child” 等等,雖然沒有特別在電視上宣傳,但人氣度依舊居高不下。

來看看 “Replay” 的 MV: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5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