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感謝 Sachoom 的成員

金在中

已發行韓語專輯 IN HEAVEN 的 JYJ 一直沒能在音樂節目上打歌跟宣傳。
對此感到婉惜的在中在推特上感謝 Sachoom 的成員們~
因為日前 Sachoom 在韓國語廣播人大會的開幕表演中,
跳了 JYJ 其中一首舞曲 Get Out 的部份,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秒,
但能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歌曲被現場演繹對 JYJ 來講已經是很難得了,在中對此亦感到十分感動!

15日,他在推特寫到:

@ mjjeje:

힘찬아 고맙다.우리가 못하는 get out멋지게 보여줬구나!사춤 멤버들 고마워^^
新燦啊,謝謝。把我們沒能演出的 get out 這麼帥氣的展現出來了!Sachoom 的成員們謝謝^^

而新燦亦有回覆在中的留言,
他寫到:耶 yap! ^^雖然只有30秒..不過多虧你們能享受好的歌曲!

來看看 Sachoom 開幕表演的影片吧:(get out的部份是從1:23分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ENj8EF3mc

在中啊~~~ Q_Q
雖然只有三十秒,但能在電視上聽到你們的歌聲真好!!!!
謝謝 Sachoom!你們的表演真的很精彩!!!感謝你們(跪)!
期待有一天 JYJ 也能在電視上親自表演屬於他們的 Get Out !

 

推特翻譯:微博@ 山米loveissammi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