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慈善活動海報 位在韓國 Chungdamdong 的 Cartier 接下來將在12月2日到12月31日整個月舉行慈善展覽。第五屆的 “Love, a Charity Exhibition of Love” 活動今年由 Cartier 與 International Vaccine Institute (IVI) 聯合主辦。活動的主要目的在替全世界受霍亂、 痢疾等病症所苦的小朋友募款。 活動的舉辦方式,是義賣帶著 Cartier LOVE 手環的韓國藝人照片,像是宋承憲、李英愛、全智賢、車勝元、金荷娜、李敏鎬、尹恩惠、 Big Bang 的 TOP 、 李珉廷 (李敏貞) 和高修等人都在義賣照片名單之列。 此活動沒有參加條件,任何人都可以前往參加!活動時間就在韓國時間12月2日到12月31日每天早上11點到晚上7點半。 Cartier 慈善活動參加藝人範例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