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m 作為新貝果男登場

Tim

歌手 Tim 14日下午透過自己的 me2day 公開他減肥後與以前完全不同的照片,成為了話題。

11月中旬即將發表新專輯與回歸紀念演唱會的 Tim,在短時間內減重 5公斤,以暴風減肥法展現他變瘦許多的身材。

公開的照片中是這次發行的專輯的封面照片,強調 Tim 白晢的皮膚與童顏,還有隱約從針織衫中可以看見他的肌肉,散發出性感的氣息。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貝果男 (*註) 的誕生」、「臉蛋這麼童顏身材卻是野獸身材」。

另外,Tim 將於 17日發行新迷你專輯「…漫長的一天」,並為了紀念回歸,將於20日在延世大學百年紀念館中舉行時隔6年的單獨演唱會。

*註:貝果男是形容臉蛋清純身材卻很強壯的男人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