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J DOC 被起訴事件

DJ DOC 李哈嫩 金昌律

DJ DOC 的李哈嫩、金昌律因毀損名譽的嫌疑而被告的有關事件,他們決定不舉行記者會。

所屬公司一名相關人士 15日下午表示,「成員們透過報導才知道被告的消息,覺得非常荒唐,當初原本決定今天傍晚要舉行記者會,但目前變更了計劃,會以發表公開立場的方式來代替。」

這名相關人士表示,對兩名成員提告的 DJ DOC 前成員朴正奐與兩名成員的關係並不壞,雙方也都有聯絡,因此兩個人聽到被告的消息後都非常吃驚。

但是他們覺得,比起記者會,還是沉著的發表公開立場會比較好。

朴正奐在今天於首爾永登浦警察局中對於李哈嫩及金昌律出演3日播出的 KBS 2TV 藝能節目 “Happy Together 3” 時,吐露成員交替的背後故事,但卻表現了把自己排除在外的樣子,因此朴正奐以自己名譽受到損害為由,對兩人提起告訴。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