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荷娜李容圭的婚禮準備

劉荷娜 李容圭

KIA Tigers 的李容圭選手(26歲)與演員劉荷娜(25歲)情侶目前正順利的準備著結婚。

負責兩人婚禮準備的 iwedding networks 15日表示,「現在李容圭、劉荷娜情侶因為李容圭選手的賽季結束,兩人看起來很甜蜜的在準備婚禮,讓周圍的人都十分羨慕。」

目前結束婚禮準備,要拍攝婚紗照的劉荷娜擁有端莊的外貌及 169公分的身高,讓她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

iwedding 的韓尚旻組長說,「兩個人長的就是帥哥美女,不管去哪裡都會有很多人請求他們幫忙簽名。特別是新郎非常剛強又冷靜的形象,在婚禮準備階段卻一直非常照顧新娘,那仔細的模樣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他們兩人已經準備好拍婚紗照的攝影棚及婚紗、韓服、禮物、請帖等事前準備,劉荷娜在她的個人網頁上放上了象徵了荷娜的①(韓文的荷娜發音=1的發音)及李容圭的背號No.15,寫著 ①♥No.15 很可愛的表現了她的愛。

李容圭-劉荷娜情侶的婚禮將在12月17日在 Hyatt 飯店舉行,平時很喜歡運動的金秀路和準新郎交情很好,將會擔任婚禮主持人。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