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A Kimchi 名字的由來

AA - Kimchi

新團 AA (Double A) 裏其中一名成員 Kim chi,名字是韓國最有代表性的食品 – 泡菜,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AA 年齡最大的成員 Aoora  說:「 公司對於 “泡菜” 這個概念在決定現在的五名成員前已經存在。他們希望找到一位能符合這個名字的成員加入團隊,經過很多考慮後,最後就由現在的 Kim chi 以這個名字出道。」

Kim chi:「事實上有兩個名字可以選擇,經過一輪爭論,最後選擇了 “Kim chi”。泡菜是韓國最有代表性的食物,公司希望我能夠成位一名能代表國家的歌手。」

被問到決定以「泡菜」作為藝名的感覺,Kim chi 表示:「開始的時候我對名字不感到很興奮,但隨著時間過去,我更喜歡我的名字。它是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也是韓國有代表性的食物,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名代表韓國的歌手。我會更加努力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名字。很多朋友告訴我他們都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名字很好記,也很獨特,讓人印象深刻。我的父母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據其他 AA 的成員說,由於Kim chi 非常可愛,所以他的粉絲是最多的,同時也被其他 AA 的團員當忙內寵著。

Kim chi 正就讀高中,剛開始父母對於他要成為歌手的夢想非常反對。Kim chi:「我的父母真的很反對我要成為歌手。小的時候我非常用功讀書,但到了初中我就知道我不適合讀書。我很喜歡音樂,也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我告訴父母想做音樂的時候,他們就要我學一種樂器,我學了單簧管和鋼琴,開始的時候是挺好玩的,但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後來突然間我就開始唱歌,也是我想做的事。我試過瞞著媽媽上聲樂課,幸好過了沒多久,他們就對我能完成夢想感到很驕傲,也對我有信心。」

AA 剛出道沒多久就已經累積了不場的人氣,大家要留意他們以後的發展囉﹗

新聞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 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