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姊妹淘

♥電影檔案

  • 中文:陽光姐妹淘
  • 韓文:써니
  • 英文:Sunny
  • 國家:韓國
  • 導演:姜炯哲
  • 主演:沈恩慶、姜素拉、金敏英、朴真珠、南寶拉、金寶美、閔孝琳、俞浩珍、陳熙慶、高秀熙、洪真熙、李妍京、金善慶
  • 年份:2011年5月

♥電影簡介

影片講述曾經是中學 “七公主” 小團體成員,25年後為人婦為人母後再次重逢相聚,尋找青春回憶的溫馨故事。

從全羅道轉學來的娜美對周遭的一切感到惶恐不安,特別是自己的方言第一天就遭到學校小混混們的嘲笑。就在這時,幾個
女孩子及時出現,保護了這個初來乍到,有點傻氣的女孩。她們就是頗有大姐大風範的春花、為了得到雙眼皮不遺餘力的玫
瑰、文學女孩金玉、夢想成為 “韓國小姐” 的福熙、盛氣凌人的冰美人秀智和滿口髒話的真熙。七個女孩組成了歌唱組合
“陽光” ,力圖抗衡實力相當的組合 “少女時代” ,希望在學校公演上大出風頭。誰知,一場意外令七公主的團體就此瓦解。

25年後,已為人妻人母的娜美突然感到生活缺了點什麼。一天,她偶遇當年 “陽光” 的成員之一春花。兩人都甚感欣喜,並
決定尋訪其他成員……20多年過去,當年的少女如今都已人到中年。她們擁有各自不同的人生,再聚首會是怎樣一種情況呢?

陽光姊妹淘 姜素拉 閔孝琳

♥電影獎項

  • 2011年10月12日 – 《陽光姐妹淘》榮獲第48屆韓國大鐘電影獎最佳作品提名獎。

♥電影相關

↓電影OST –  빙글빙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5R8y9imac
影片來源 : Nostalgicvideos @ youtube

↓預告搶先看

影片來源 : minyamundo @ youtube

♥相關資源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百度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1/12)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