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賢出演月亮懷抱太陽

金秀賢

金秀賢被選為 MBC 新劇 「月亮懷抱太陽」(暫譯)的男主角。

11月11日,媒體公佈金秀賢將會在虛擬古代劇中飾演男主角李喧!
製作隊在商議及討論後把金秀賢定為該劇男主角的第一人選,而金秀賢接到邀請後答應出演。

該劇背景為朝鮮時代,講述朝鮮國王(李喧)跟巫女(月)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
而劇本是改編自「成均館緋聞」的原著作家鄭殷闕所寫的小說。

此外,韓佳人被選為女主角飾演巫女(月),
她跟金秀賢之間將會擦出的火花已經引起了不少觀眾的興趣。

年初時,金秀賢在 「 Dream High 」 成功詮釋宋森動一角,
他以精湛的演技獲得大量的人氣!
外界亦對金秀賢抱著很大的期望,因為他將會在「月亮懷抱太陽」中轉變成全新的角色!

金秀賢和韓佳人被選為男女主角的同時,亦有很多有名的藝人曾參與此劇的試鏡,
包括金有貞,余進求,池珍熙,徐智熙,李敏鎬等多位出色的童星跟演員。

「月亮懷抱太陽」將會在明年1月接擋「我也是花」!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allkpop 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