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澔:11/11/11 11:11

U-Kiss 東澔

U-Kiss 的忙內東澔,在昨天分享了一張照片,並寫說:「在11年11月11日11點11分,我還在做什麼呢…ㅠ哈」。

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東澔用自己的照片當作封面?!哈~~還有時間剛好都在11年11月11日11點11分呢!!!!~~

而昨天也是韓國的「巧克力棒節」~朋友間或情人間都會互送巧克力棒,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日子唷!!

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的回應是:「該不會,四支手機,四個相同的桌面,四個相同的截圖吧? 呵呵呵」、「巧克力節快樂」、「1111111111好酷喔!」…等

此外,U-Kiss 即將在12月14日發行首張日本出道單曲唷~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圖片源:東澔的 twitter
翻譯來源: UKISS_Taiwan @ twitter
撰寫: 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