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敏煥,生日快樂!

FTIsland 敏煥

★今天是11月11日,是FTIsland最可愛最會撒嬌的忙內敏煥的生日,一起來給他大大個祝福!★

崔敏煥

姓名:崔敏煥/최민환/Choi Min Hwan
職位:鼓手
生日:1992年11月11日 (陰歷10.17)
星座:天蠍座
身高:173cm(長高中)
體重:56kg(第一張韓版正式專輯中記錄)
血型:A型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興趣:聽音樂、查閱受歡迎檢索語
家族:爸爸、媽媽、妹妹
專長:鼓、吃雞腿的事
綽號:炸雞王子、小煥煥、炸雞煥
魅力中心點:撒嬌
喜歡的東西:炸雞
喜歡的韓國組合:SHINee
出演的電視劇:《回家的路》(幸福的背後)

FTIsland-敏煥

★★2007年擔任以組合FTIsland出道,擔任鼓手一職。

當時敏煥才15歲,在那個時候他可是韓國藝人中年紀最小的。在團中是年紀最小的他也很喜歡與人撒嬌,這也是他的魅力。

不過他有時候撒嬌過頭都會被哥哥們揍,雖然是這樣可是哥哥們事實上比較怕敏煥,之前洪基有在節目上說過,因為敏煥是鼓手相對的力氣要很夠,所以他在團中是力氣最大的,看看他手臂上的線條就知道啦,洪基是要去健身房練,他只要練鼓就有完美的肌肉線條了。

喜歡吃炸雞的他時時刻刻都不忘炸雞,就連專長也是吃炸雞,難怪他會喜歡 SHINee,事實上他應該喜歡 SHINee 隊長溫流(笑),因為兩位都是炸雞控。

敏煥說過小時候的偶像是洪基,洪基在那個時候已經是小演員了,所以當時敏煥其實夢想是當個演員。

不過後來開始打鼓是因為國小時去看了演唱會而被震撼到了,後來就開始學打鼓,而且他也每天都勤奮的練習,在真說敏煥打鼓的量大到讓人害怕,訓練老師也說敏煥是個非常認真的孩子。

從小就離開家裡在宿舍們與哥哥們生活的敏煥也是非常懂事的孩子,哥哥們也以敏煥為傲呢。

雖然說在團裡面總是在舞台的最後方,雖在電視上看比較不起眼讓人很難注意,但是去過演唱會的女主角都知道,其實敏煥是非常起眼的,看到他快樂打鼓的樣子以及用鼓和女主角們交流樣子真的非常的閃耀,就算總是在舞台的最後方,但他認真的樣子勝過一切!

FTIsland 崔敏煥

敏煥:
「懷抱著夢想就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了。」

出自第一張專輯內頁的一段話:

세상을 안다고 하기에는 우리는 정말 어린 나이야
說要擁抱世界的我們真的年紀很小呀
그리고 그 중에서 난 가장 어리지
而在那之中我是年紀最小的
하지만 가장 어리기에 가장 행복한 멤버는 나라고 생각해
但是在最小的年紀 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成員
음악을 하고 싶었던 꿈을 제일 어린 나이에 이뤘으니까
因為在最小的時後實現了想要做音樂的夢想
FTIsland, 그 자체로 이미 내 꿈의 절반은 완성된거야
FTIsland, 這本身已經完成我夢想的一半了

★★★★★★★★★★★★★

FTIsland 崔敏煥

日韓音樂瘋 100222 FTISLAND + 敏煥專訪 + 愛情風暴 MV

killua2238@youtube

可愛的敏煥裝可愛特輯(每次裝每次被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9FzIcKY6I
kaka201072@youtube

敏煥因 KARA 而失誤

jesshuaywen@youtube

PINK 劇之鍾訓敏煥版

24065911@youtube

091230 全州演唱會 敏煥so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vbF0u_0w_A
myfoin@youtube

FTIsland 敏煥-想念 solo

yaniann1121@youtube

在真 BOBO 敏煥

miosun0814@youtube

敏煥讓人驚奇的 B-BOX

duckfish1997@youtube

首爾安可演唱會敏煥 solo 跳 Rainism

Bau0222@youtube

敏煥在偶像軍團的SEXY WA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xyD8m_riM
PoonXFTI@youtube

★★★★★★★★★★★★★

崔敏煥
這麼天真可愛的敏煥是不是覺得又愛上他了呢?雖然先前有發生過一些讓敏煥難過的事情,但是他依舊堅強度過。

他現在已經是大人了,不過在團中還是可愛的小忙內,大家還是喜歡他撒嬌的。
他有說過這次的生日非常特別,因為是20111111,非常多1呢,所以大家也一起祝福可愛的撒嬌敏煥:

生日快樂!

崔敏煥

來源:百度百科、五寶島@yam
影片來源: 在每個影片下
撰寫: kpopn 的 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