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殷志源: 我想念虎東哥

殷志源 姜虎東

2天1夜的殷志源最近在自己的推特放上與虎東一同拍攝的照片,並真誠且直接的寫出對姜虎東的想念。
「總是賦予我們勇氣,我們永遠的大哥。我會向你看齊,還有,我好愛你。我好想趕緊見到你。我好想你。」

粉絲們留言表示:
「沒想到殷志源有如此感性的一面呀!」、「姜虎東何時才能歸隊呢?」
「我也跟殷初丁有一樣的感覺!」、「沒有了姜虎東,一切都不一樣了!」

Jaywel 仍舊持續收看 2天1夜,節目仍然帶給我深深的感動。
可是,我也好想念虎東哥唷,總覺得少了那爽朗的笑聲,就彷彿缺了一角的圓!
沒想到,殷初丁也跟我們一樣,對虎東哥充滿了滿滿的思念!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給2天1夜滿滿的愛,讓我們一起等到虎東哥歸隊的那天吧!
姜虎東 Fighting , 2天1夜 Fighting!

新聞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