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孝盛

孝盛:안녕하세요 ㅋㅋ 나두 드디어 트위터에 .. 이렇게나 뒤늦게 ㅋㅋㅋㅋ지금 우리는 중국이에요 >_< ㅋㅋ
(翻譯:大家好 ㅋㅋ 我終於也有 Twitter 了 .. 這麼晚才開通 ㅋㅋㅋㅋ我們現在在中國唷 >_< ㅋㅋ )

孝盛 to ZINGER:나두 드디어 ㅋㅋㅋ우왕 대체 하나도 모르겟어 ㅋㅋㅋㅋㅋ
(翻譯:我也有 Twitter 了 ㅋㅋㅋ 但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ㅋㅋㅋㅋㅋ)

ZINGER to 孝盛:트윗맹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Twitter 笨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孝盛 to 智恩:내가 세번째요 ㅋㅋㅋㅋㅋㅋ 우왕>_< ㅋ 어떻게 이걸 배워가야하는거지ㅜㅋㅋㅋㅋ어능일어나 ㅋㅋㅋ
(翻譯:我是第三個使用這個的人唷 ㅋㅋㅋㅋㅋㅋ 哇嗚>_< ㅋ 我要怎麼使用這個呢ㅜㅋㅋㅋㅋ希望快點弄懂 ㅋㅋㅋ)

智恩 to 孝盛:우핫 트위터 세계에 들어온 전리다~~~!!ㅋㅋ
(翻譯:歡迎進入 Twitter 世界的全隊長~~~!!ㅋㅋ)

Secret 孝盛

孝盛:그러고보니 수능이 얼마 남지않았네요ㅠ 저두 추위에 몸 녹여가며 학교교실안으로 들어가던 추억이~@-@ 우리 시크릿타임여러분과 전국의 수험생여러붕 화이팅♡
(翻譯:仔細一瞧 高考沒剩幾天了ㅠ 我曾經也有寒冷的冬天在教室苦讀的經驗~@-@ 我們 Secret Time 和全國考生都加油吧♡)

是不是第一次使用推特的人都不懂怎麼使用它呀?
從 Rain、朴春…一直到現在孝盛,大家都對 Twitter 摸不著頭緒。
就連 CHI 也對他沒轍,大家也否有這個困擾呢?

不過全隊長現在也有了 Twitter,大家以後也可以去她的 Twitter Follow 她喔!

————————————————————————————————————————————

文章整理/撰寫: Kpopn 的 CHI
內容/圖片來源:孝盛 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 Secret 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