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男兒 炫敏

大國男兒的炫敏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她就是少女時代的太妍。
為什麼仁俊的理想型是太妍呢?來看看他怎麼說。炫敏:

「我是少女時代太妍的 Fans,對於值得學習的前輩感到憧憬。
為我們寫主打歌的作曲家同時也是幫少女時代太妍前輩寫雅典娜 OST “I Love You” 的人。
所以從他那聽到了小祕密,作曲老師說太妍前輩只花了僅僅30分鐘錄製歌曲。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都與作曲家在討論關於歌曲的詮釋方式、感情處理。

對於這樣準備錄音的太妍前輩感到佩服、厲害。
由於我是屬於嘶啞的聲音,所以很喜歡太妍明亮、令人心安的聲音」

這就是太妍被炫敏作為理想型的原因,最後我們就來聽這首 “I Love You” (MR版) 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大國男兒吧
影片來源:snsdlivenew5@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