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6周年慶祝照片

super junior

神童今天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上 Super Junior 慶祝六周年的照片,一起來看看他說了什麼吧!

原文:2011,11,6 슈퍼주니어 육” 주년 축하 사진투척!!! 사실 육 자를 개인적으로 조아하는지라 다이어트는 잠시 접어두고 육”식을 즐겨보자고!! ㅋㅋ
翻譯:2011,11,6 Super Junior 六”周年慶祝照片來了!!!事實上因為六這個字我個人很喜歡,所以減肥就暫時保留,享受肉”食吧!! 科科

註:韓文中「六」與「肉」是同一個字!

既然說是六周年慶祝當然要好好吃一下,吃完以後請繼續加油!期待看到帥帥的神童。

來源:神童推特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