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7en 生日快樂!!!

Se7en 生日快樂

現在時間已經是韓國11月9日了,也就是7哥的生日啦!!!
先對帥氣的 Se7en 說聲 “생일축하해요”

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從2010年再度回歸韓國舞台的 Se7en 吧!!!

等待3年之後,2010年7月21日 Se7en 帶著迷你專輯回到韓國的樂壇!
與 TOP 合作的 Digital Bounce 和 Better Together 的 CB 舞台(小編就是看了live節目之後才開始喜歡 Se7en 的!)

也恭喜 Se7en 透過這張專輯拿下了音樂節目的一位!證明 Se7en 的音樂依然很吸引人!

接著2010年9月29日以 I’m going crazy 抒情曲做為後續宣傳曲,更能讓人感受到 Se7en 多樣的演繹實力~
順帶一提 MV 邀請了 Se7en 的女朋友朴寒星一起演出,來看看這對戀人的表現吧!

小編還想要跟大家推薦一下 Se7en 在2010年 YG Family Concert 的演出
雖然追7哥的時間很短,但看著這些影片中賣力的、深情的7哥,真的叫人不愛也難啊~~~

—————————————————————————————————————————-

7哥除了在音樂方面有專業的表現外,現在也是餐飲店的老闆呢!
很多藝人都有光顧過 “烈鳳蒸雞” 呢~趁著7哥生日,小編在這裡也祝店裡的生意越來越興隆唷!

 

Rain和se7en

 

此外很多人應該知道 Se7en 是位專情的男子吧!跟朴寒星談了近10年的戀愛依舊甜甜蜜蜜~
一起來看看倆人的閃光照片吧…小編當然也要在生日這天祝福他們永遠幸福~~~(也可以快點結婚啦!!!呵呵)

Se7en朴寒星

 

se7en、朴寒星合拍時尚雜誌

當然還要來看看帥氣 Se7en 的照片~~~

Se7en

 

Se7en

Se7en 可愛 自拍

最後送上11月6日在日本舉辦小型粉絲會的熱騰騰照片~~~

Se7en japan

 

小編喜歡 Se7en 的時間其實不長,但他動靜皆宜的舞台魅力真的深深吸引我,
雖然以前那些時光很可惜的沒有參與到,可是從現在開始會更認真的follow Se7en!!!
除了再次向7哥說聲生日快樂外,也希望生日當天在日本發行的數位單曲「Angel」大發!!!
還有期待著明年初韓國舞台的再次回歸~~~

請喜歡 Se7en 的各位一起留下生日祝福吧!!!

撰寫:Kpopn 的 Natasha
圖片來源:百度搜尋、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haruGDTOP、pinky8279、ygconcer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