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人數超多新女團明年出道

Leader'S

明年將有韓國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個女團 ─ Leader’S 要出道,團員高達 24 人。

雖然說是明年,但也不遠了,因為再過將近兩個月就是 2012 年,據說,這個月每個團員的介紹就會釋出,目前已經放出了其中八位團員的合照 (上圖) 。

所屬公司 TGN 對這個特別的團 (因為人數而很特別) 聲明:「我們希望你們會對這 24 個女孩的合聲迷住,你們現在看到的偶像團體,稱為 Single Line Singers,因為幾乎每一個團員在歌曲中只會有一句歌詞的 solo。很多人都說:『那你們有 24 個團員,不就每個人都只能夠唱到一個字,連一句歌詞都沒有…』但,我們主推 Leader’S 中的每一個人都要從頭唱到尾。每位團員都有副好歌喉,他們每次 12 個小時的練習中,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做歌唱訓練。」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