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MA 最受喜愛藝人 Top 10

Melon Music Awards

今年在歌謠界中最受到喜愛的藝人前10名公開了。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第一輪的線上投票 10 月就開始,將入圍的藝人名單從 30 縮到前10。大概 10 月 27 日開始,大量的票開始湧入,直到 11 月 6 日,而今天,前十名的藝人名單終於出爐。

今年最受到喜愛的藝人10人(組) Top 10 有: Super Junior 、 IU 、 f(x) 、 2NE1 、 Leessang 、 朴正炫 、 Beast 、 Big Bang 、 SECRET 和 SISTAR ,是以專輯銷售成績 (80%) 和線上投票 (20%) 一同決定。

今年的前十中,有一些比較出乎意料的入選者 ─ 選秀冠軍朴正炫,還有嘻哈團體 Leessang 。第二輪的線上投票會在今天開始,這一輪的投票會決定出第一名的歌手,結果會在典禮當天,也就是 11 月 24 日宣布,在首爾奧林匹克運動館舉行。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