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 德國演唱會,成功!

JYJ@German

JYJ 在西班牙的演唱會成攻後,接著在昨天 (11月6日) 於德國柏林開唱,創造另一次的表演鉅作。根據 C-JeS 表示, JYJ 這次在柏林的 TEMPODROM Arena 舉行,這也是所有歐洲人聚集到德國去看這三位巨星現場表演,因為當天參與演唱會的不只德國人,還有來自荷蘭、芬蘭、瑞典、波蘭、俄國、法國和希臘的歌迷。3000 位歌迷把 TEMPODROM Arena 給擠得水洩不通; JYJ 唱了整整兩個小時、15 首歌。如果加上西班牙和德國, JYJ 今年已經跑了 13 個城市。

對於世界巡演的最後一場 ─ 德國站,JYJ 三位大男孩表示:「我們終於來到了德國,這麼久以來我們一直想到的國家,我們也很開心可以見到我們的歌迷。這裡的東西很好吃,演唱會也很棒。」

俊秀說:「我真的很開心可以來到莫札特和 Sylvester Levay 的國家,他們對我來說是像父親般的存在。有了粉絲們給我們的能量, JYJ 明年會變得更強大。」

C-JeS 的發言人說:「韓風最近吹到了歐洲,而透過 JYJ ,相信我們能夠在這舉辦官方演唱會,即使這個場地不大。我很感謝歐洲的歌迷們展現了滿滿的愛,遠超過我們的期待。我們保證明年的世界巡迴會再回來。」

而直到下一次的巡迴開始,JYJ 的成員們可以開始各自休假、好好充電了。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