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宣兒警告惡意留言者

金宣兒 me2day

金宣兒對於留下惡意留言的網友發出了警告的聲音。

金宣兒在昨天透過自己的 me2day 公開為了替一同拍攝 SBS「女人的香氣」的李棟旭(李東旭)祝賀生日的溫暖照片,並且對留下惡意留言的網友們發出了嚴厲的警告。

金宣兒說:「李棟旭大人!生日快樂。就算別人不說我也在準備著呢,因為這樣用心用真情來準備可能是第一次也或許是最後一次。因為時間過去後可能沒辦法做,而現在作品的餘韻還在。為了準備影片,看著這些想念的臉孔,一邊熬著夜一邊流下了眼淚。」

但在祝福之後她說,「衝突事故請停止吧,只會讓大家心受傷而已,我並不會為這些費心。還有,如果你們有話要說,不用從這裡退出,私下寫信吧。不要留言,這是警告。」發表了對一些不負責任的惡意留言的警告文章。

來源: new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