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一起吃拉麵的埈秀、祐榮

2PM 埈秀 祐榮

埈秀:츠케맨 먹어요 우히히 영시랑. 私は tsukemen を食べています。with wooyoung
(翻譯:我和祐榮一起去吃 tsukemen。

照片中的兩人如兄弟般一起去吃飯一起拍了認證照。
不過我想大家的目光是否都跟 CHI 一樣不是食物,而是自體發光的兩人呢?

祐榮啊祐榮!你怎麼連吃個飯都要這麼萌呢?這樣大家怎麼招架的住呀
看完兩人的拍照,大家是不是也想去吃麵了呢?(或者是 2PM [大誤])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埈秀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