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荷娜崔智友是1N2D姊妹

金荷娜 & 崔智友

崔智友和金河娜間可不只「朋友」這麼簡單! 崔智友出席電影 You Pet 的 VIP 試映時,她的發言人表示:「現在有很多經紀人接到製作人、投資人的電話邀請歌手來參加 VIP 適應,崔智友則是接到金荷娜打的電話,並要求經紀人在她的行程中把試映會的時段空下來。」

她們在 6 月時一起出現在 KBS 2 的節目「兩天一夜」中,這兩位演員在節目中素顏,還睡在野外,這是大家之前都沒看過的。在一起錄節目後,崔智友跟金荷娜就保持著良好的友誼。You Pet 官方表示:「演員之間相互競爭是正常的,但她們在短時間內感情就變的非常好,我希望她們的姊妹情誼能維持10年、20年,甚至更久。」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