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FTI 進軍英國

FTIsland

CNBLUE

CNBLUE 和 FTIsland 將進軍樂團的起源地英國。

CNBLUE 和 FTIsland 正在準備明年初在英國和法國的公演,英國是 Beatles 與 Rolling Stones 等名樂團的起源地,而現在 K-POP 的音樂正熱,CNBLUE 和 FTIsland 等以樂團身份進軍歐洲市場將會具有很大的意義。

這次的企劃是由 CJ E&M 促進,叫做 “M-live” 的演唱會。M-live 是 CJ E&M 使用國內音樂家們,在國外舉行單獨或聯合公演的品牌演唱會,今後預計將積極辦理 K-POP 歌手們的海外公演。

CJ E&M 的本部長表示,「不僅只是偶像樂團,還計劃要向歐洲等海外區域介紹各種不同的樂團。」

CNBLUE 和 FTIsland 的 FNC 韓勝浩代表表示了自信感,「雖然進軍樂團的發源地覺得有點負擔是事實,但是很期待也是事實。做了很久音樂的前輩們覺得我們樂團音樂的傳統在世界上並不輸給別人。」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