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永生,生日快樂

許永生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11月3日囉!!!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大大大日子嗎??

今天是 SS501 天籟美聲主唱許永生的生日喔^^
讓我們一起來跟永生說生日快樂吧 kekeke

許永生
영생오빠♥생일축하해용..^^★

許永生

  • 姓名:허영생 Heo Young Saeng 許永生
  • 生日:1986年11月3日
  • 身高/體重:178 cm/66kg
  • 血型:O型
  • 所屬團體:SS501
  • 特長愛好:鋼琴、唱歌、線上遊戲、籃球、聽音樂、讀書
  • 座右銘:我要克服所有的困難,一直向前進!
  • 理想對象:可愛漂亮,很能理解我的人,能夠緊緊抓住我,吸引我,引導我的人。
    (更詳細的資料:請點我)

*永生是SS501這顆五角星中不可或缺的其中一角

SS501

許永生,SS501的美聲主唱,品生品死的個性,有時比哥哥還像弟弟,但又有時比弟弟還要像哥哥(眾:他本來就是哥哥)。在  SS501 裡,總是跟奎鐘在比誰的話少,總是安靜地站在一旁,但只要一講話就會吸引眾人目光,所以我想永生哥應該就是「語出驚人」的存在吧!!

還記得那個化女妝美到連賢重都想追求的永生,還記得在出道之前,那個對自己聲音自豪又會帶著弟弟們練習的哥哥,還記得當初在「謝謝你叫醒我」的時候,那個因為沒有用髮型而帶了毛帽奔跑進廁所的小孩,還記得當初那個害怕早上起來頭髮亂掉而總是穿帽 T 睡覺的孩子,還記得當初那個抱著奎鐘的白熊熊躲進衣櫃偷偷睡覺的孩子,還記得當初因為一起做節目的小孩要被送走而在房間大哭的永生。

這些都還歷歷在目卻已經是6年前的畫面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26年前(以韓國年紀計算)有個小孩-許永生誕生了,身為獨生子的你是否感到孤單?當了多年練習生的你,是否因此曾感到無助過? 沒關係,別怕,自從6年前開始,你有了最好的夥伴( SS501 的成員們)、最大的靠山(不離開也不放棄等待的 TripleS 們),當然還有在你身邊那群永遠支持你的朋友們。

明明個性就是個帥氣俐落的人,卻有張可愛像水獺的臉,笑起來臉上明顯的酒窩,會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不像是鄰家哥哥的存在,反而更像溫文儒雅的王子。

許永生,永遠都是 SS501 中不可或缺的一角,主唱的位子非你不可非你莫屬,最會唱歌的你最愛唱歌的你曾說過自己是個拿了麥克風就不會輕易放下的人,我也會用相等的毅力去支持你,因為我知道這是值得的堅持。你永遠都會是 TipleS 心中那最會唱歌最可愛又最帥氣的王子。

這是永生在牙牙心中的形象,大家的想法又是甚麼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ZrlC8iBz8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永生是用靈魂在唱歌的歌手

許永生

許永生,會唱歌且熱愛唱歌,相信大家都知道永生曾經當過 SM 的練習生,因為看不到自己出道的可能性所以選擇離開,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這個上帝給他的才能和自己努力已久的夢想,最後他找到了自己的歸屬「SS501」在2005年6月8日這天出道了。身為 SS501 的主唱,永生的唱功深受大家的認同,在許多排行榜上都榜上有名,永生用他的聲音征服了 TripleS 的心,同時也征服了其他的聽眾。

牙牙覺得因為永生熱愛這份工作,所以可以從他的歌聲中感受到情感,進而能感受到這個歌手的靈魂。他用歌聲在說一個故事,透過他的聲音讓聽眾更進一步的了解歌詞的涵義甚至編織一個故事,有了畫面的歌曲就好比有了 MV 般,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因此出來的畫面也有所不同,唯一的相似處是大家都在感受這個歌手對一首歌的態度。

記得有個人說過:「一個好的歌手,除了把自己的歌曲唱好之外,如果唱別人的歌也好聽的話,那才是成功且有實力的歌手。」我們永生不僅將 SS501 主唱的角色扮演得相當好,在一些節目中,不論是模仿還是演唱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另外,身為歌手唱現場是最基本的功力,除了在音樂節目可以聽到 Live 之外,牙牙自己更很喜歡聽到永生在廣播節目中的 Live 演出,背景音樂變小更能將永生的好音色襯托出來。

私心的放上幾首永生在節目 or 廣播上唱過的歌曲:

이별이라는 이름 (叫做離別的名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OXQ0MNtcw
(影片來源:1youngsaeng@Youtube)

가슴아파도 (即使再痛苦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fkR3XA7Lo
(影片來源:1youngsaeng@Youtube)

Let it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1BK-xxu5Qw
(影片來源:MBCstarnightYH@Youtube)

My Baby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wEzaV5UpY
(影片來源:1youngsaeng@Youtube)

너를위해 (為了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g_-cglCRk
(影片來源:SaengieB@Youtube)

哈哈哈好像都是比較悲傷的情歌耶,不瞞大家說牙牙自己有時候大半夜聽也是會掉淚的,可能是大半夜容易亂想吧!!再加上永生的歌聲真的…好悲傷好催淚喔 (眾:並沒有人想知道這個)

*永生是演唱OST的常勝軍

感覺這整篇比較像在介紹許永生這個孩子到底有多會唱歌了 kekeke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打下去哈哈哈,就是因為永生很會唱歌被認同所以也有不少 OST 都可以聽到永生的歌聲。

사랑해요…미안해요… (我愛你…..對不起…….) 收錄在:聖誕節會下雪嗎? OST

(影片來源:phtriples@Youtube)

눈물을지워가 (逝去眼淚) 收錄在:朋友,我們的傳說 OST

(影片來源:kwinnart@Youtube)

슬픈 노래는 (悲傷之歌) 收錄在:守護老闆 OST

(影片來源:4ka100@Youtube)

*永生雖然是自稱走 Bad boy 路線,但有時藝能感還是會爆發的

許永生

Love Song ( Happy together 害羞版)

(影片來源:HYSmystyle@Youtube)

Gee (永生版)

(影片來源:cayecee10@Youtube)

聲音模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y1W_MDbEA

(影片來源:BberiBubbles@Youtube)

在至親筆記中令人驚豔的高音阿阿阿~~

(影片來源:SaengFam@Youtube)

*永生才能多多,唱歌、Rap、跳舞、飆高音、搞笑、彈鋼琴……

許永生

這是不一樣版本的 Find,大家覺得抒情版本好聽還是搖滾版本好聽呢?
牙牙覺得都超級好聽的(這人溺愛模式永遠關不起來~~

Find (Rock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KsfuNAhXo

(影片來源:sweetiecutieys@Youtube)

永生還是個會彈鋼琴的小孩,雖然我最常聽的也只有 Kiss The Rain 這首歌而已

Kiss The Rain

(影片來源:youngsaenglovehuyen@Youtube)

你以為身為主唱的永生只會唱歌嗎? No No No No~(配合政珉 Not Alone 的舞步~)

Out The Club (choreography ver.)

(影片來源:b2ment@Youtube)

永生不僅會唱歌連 Rap 都做得相當好,所以又有「Heo Rapper」的稱號

奎鐘- Wuss up (在亞巡日本場時,為奎鐘做了開頭的 Ra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VKyINVQSY

(影片來源:hyunblue@Youtube)

———————————————————————-

最後放上,永生創作的歌曲 – SS501「 영원토록 (直到永遠)」

(影片來源:shirbogurl@Youtube)

永生說過這首本來是要寫給即將結婚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了(笑)
這首歌應該是很多 TripleS 每聽必哭的歌曲吧~?
不過這首歌的歌詞其實是甜蜜的,就像是在說如果只要相信我就會直到永遠的情境~

I WANNA BE WITH YOU MY LOVE
하늘아래 약속해요 我們向藍天許下諾言
그대를 지켜줄께요 我會守護著妳
영원토록 直到永遠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보이나요 이런 내마음 願妳體會我的真心
내곁에 숨을쉬어요 請在我懷裡呼吸
영원토록 그댈 一直到永遠
사랑해요 我只愛妳

這樣這首歌其實很符合 TripleS 和 SS501 之間的關係不是嗎?
所以,牙牙特別找的這個影片是2010年06月13日,這天是 SS501 各自展開 SOLO 活動前的最後一場公演
不是要在永生生日的這天騙大家的眼淚,而是要讓大家不要因為時間久了就忘記那個等待的初衷
就像賢重在影片開始說過的:他很重視這首歌,所以想要認真地唱,還因此要求重唱了呢(笑)
對我來說,這也是首意義非凡的歌,他不僅是永生的創作曲,也是首回憶多多的歌曲,雖然還是會忍不住小哭一下

For 사랑하는 영생오빠♥

許永生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許永生
會一直愛你永遠愛你直到永遠, SS501  缺你不可非你不可
因為有你、因為是你,我的五角星很完整很閃亮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許永生
你是我最驕傲的歌手,你是我最敬愛的王子
你是我最溺愛的水獺(?),你是我最喜愛的表演者
在舞台上,你就是那顆最美最亮的星星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許永生
就算你的個性跟你的外表有再大的差距
就算你自從 UR Man 之後就一直說自己是 Bad boy
就算你說你要走冷酷都市 Chic 男路線
但是在我心中,你依舊是還保有當初那個躲衣櫃少年的童心王子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許永生
我知道,你的安靜不代表你冷漠
我知道,你有很多很多話想要說,所以你會將它們轉換成文字
我知道,害羞內向的你會記住跟奎鐘討論過的東西
我知道,在 TripleS 徬徨無助的時候,你會默默地出現默默的關心
我知道,你愛 SS501 的心就像 TripleS 的愛一樣堅固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許永生
你不像賢重有著這麼顯著(?)的四次元個性
你不像奎鐘時常以實際的言語來關心小可愛、 TripleS 們
你不像政珉面對歌迷鏡頭總是親切的微笑
你不像亨俊像是無憂無慮在哥哥保護下長大的老么
但你就是你,你就是大家心中那無可取代的許永生

還記得被成員推選為戀愛博士許博士的理論,
不論你在哪,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那種像花樣男子的是「非現實的戀愛」;
不論你在哪,我都會在家裡等你,這種才是「現實的戀愛」。
害牙牙不經想說:阿~~原來我們之間是「現實的戀愛」~~(被眾多歌迷拖走….
可是為什麼經過許博士開導過後的金亨俊小朋友在上次接受專訪的時候還是說自己總是被劈腿呢?(笑)
想必應該是許博士的戀愛理論似乎要加強喔~(再度被歌迷拖走~~~

恩~親愛的永生♥
今後不管什麼時候、在哪裡、發生什麼事情
請回頭看,TripleS 一直都在永遠都在,不會離開也不曾消失過

讓我們一起笑著變老
讓我們一起慶祝之後的50周年
讓我們一起迎接之後一個又一個的生日吧
讓我們一起迎接 SS501 成為全世界明星的那天吧

約定,打勾勾~~讓我們一起愛下去♥

From:대만 야야♥

————————————————————————

許永生
阿阿阿~絕對不可以忘記提到的是,
最近永生正在為了音樂劇「三劍客」練習中,
請大家一定要給予最大的關心和應援

뮤지컬 삼총사 화이팅팅팅팅아아아아아아아~~^^
허영생 최고야아아아아…ㅋㅋㅋㅋㅋ

當然,絕對不能少了首張 SOLO 專輯的主打歌「Let it go」
就在文章的最後一段,再來感受一下永生都市冷酷 Chic 男的氛圍吧。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最後,牙牙還是再說一次
영생오빠♥생일축하해용..^^★
大家也留下自己對永生的生日祝福吧!!^^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的牙牙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