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Mnet 一年一度的盛事 ─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今天在首爾 Sangamdong CGV 劇院開記者會,母公司 CJ E&M 的首席導演在記者會上表示:「Mnet 和 SM 的關係最近有好轉,SM 旗下的藝人也開始在很多 Mnet 的節目中出現。」

這兩家公司 (SM 和 Mnet) 在這幾年來一直不斷的修補之間的不合,最近也好不容易有點成果了,少女時代最近有在 M! Countdown 、 Wide News 等節目現身。CJ E&M 的導演 Shin Hyung Gwan 也說:「我們可以說 MAMA 不是一個提供給娛樂公司的典禮表演舞台而已,這事一個支持有所作為的歌手的一個盛會。」

今年的 MAMA 將在 11 月 29 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舉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