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殷志源:嚴泰雄手機上癮

殷志源 & 嚴泰雄

11 月 1 日,製作人表示殷志源會上嚴泰雄有上的節目當「神秘嘉賓」,結果,這個節目是「兩天一夜」。殷志源在節目上爆嚴泰雄的小秘密。

在被問到對嚴泰雄的第一印象時,殷志源表示:「他很讓人猜不透。說真的,剛加入兩天一夜的時候,你一定會受創或是毀壞形象之類的,儘管如此,他還是盡全力保持完美的一面,所以我那時候覺得他是個很棒的人。」

嚴泰雄的第二位神秘嘉賓是金鐘民,金鐘民說:「老實說,他已經很紅啦,而且又不是一定要上綜藝節目,所以我那時候就想,他來上節目應該是有原因的。」金鐘民也說,他那時候覺得嚴泰雄有要偷偷設計節目來賓。

後來殷志源突然爆說:「嚴泰雄有拿掉手機症候群。」這… 讓在場的觀眾跟來賓都很好奇。嚴泰雄自己解釋道:「手機如果不在我身邊,我會沮喪。因為我想把每一個美麗的場景拍下來,但做不到。」最後他再自己說:「比起打電話,我比較喜歡傳簡訊。」

有人也是比較喜歡傳簡訊,或是手機一定不離身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