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檢察官

♥戲劇檔案

  • 【劇 名】:吸血鬼檢察官/뱀파이어 검사
  • 【播 送】:韓國OCN
  • 【類 型】:OCN週末劇
  • 【首 播】:2011年10月02日
  • 【接 檔】:神的測驗2
  • 【導 演】:金秉洙  《別巡檢1》
  • 【主 演】:延政勳、李英雅
  • 【集 數】:預計12集
  • 【吸血鬼檢查官韓國官網】

♥戲劇簡介

作為首爾地方特殊犯罪調查組檢察官的延政勳,外表看似與常人無異的他,其實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一個吸血鬼。
比死人的血更渴望活人的鮮血,可是為了正常生活一直壓抑著自己。與李英雅飾演的角色是一對歡喜冤家,兩個人在吵吵鬧鬧
中逐漸產生了愛情,然而就在兩人認定彼此為對方伴侶時,英雅發現了他的秘密。吸血鬼的身份又將如何阻撓這對有情人呢?

♥主要角色

吸血鬼檢察官 延正勳
閔泰延31歲 -延政勳 飾
利用自己具有的吸血鬼體質,首爾中部地方檢察院特殊犯罪搜查隊的檢察官。
利用死者的血的變態測定學,靈敏的感覺等只有吸血鬼具備的能力,解決各種難以解決的各種事件。
在孤兒院的時候很冤枉的背了黑鍋,曾經極度悲傷想到自殺,自此之後,一直堅守惡人一定要有惡報的信念。
在搜查時認為結果比過程更重要,有時候違法也在所不惜。用死者的血來延續生命,又極度渴望生者的血,
因而陷入這種進退兩難的痛苦境地。

吸血鬼檢察官 李英雅
俞靜仁28歲 – 李英雅 飾
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的多血質首爾中部地方檢察院特殊犯罪搜查隊的女檢察官 。
從黑幫爸爸那裡受到巨大精神創傷的特殊犯罪搜查隊的女檢察官。
有著出眾的頭腦,可以迅速適應搜查工作,另外也有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的多血質的一面。
與只重視結果的泰延在各種事件中摩擦出愛情的火花。

吸血鬼檢察官 李元鐘
黃順範40代 – 李元鐘 飾
為了與泰延共同行事,志願到特殊犯罪搜查隊的麻浦署強力班的廢柴刑警 。
遇到無恥的壞人,失去了自己的小女兒之後,就計劃著和泰延一起報仇。
知道泰延有著吸血鬼的體質,但是並不害怕,並幫助泰延解決各種案件。
有時候像爸爸,有時候像大哥,相信泰延追隨泰延的唯一人,偽造公文書、利用各種小嘍囉搜查的達人。

吸血鬼檢察官 張鉉誠
張哲吾40代 – 張鉉誠 飾
紳士的背後隱藏著神秘面孔的首爾中部地方檢察院檢察官部長 。
靜仁的導師,也是檢察官部長, 雖然性格上很正義很紳士,但是有時候是很難將他的內心看透的神秘人物。
掌握著解決圍繞在泰延周圍所有疑問的重要鑰匙。

♥OST

吸血鬼檢察官 OST ( OCN 日曜劇) PART .1
發行日期:2011.09.30

  1. 사랑에 미쳐본다 在愛中瘋狂-이정(李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LOWuOiPnw
    影片來源 : sachi709ost @ youtube
  2. Don’t Cry (feat. 라이노) -요셉(Josep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mA7ybjlvA&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影片來源 : sachi709ost @ youtube

♥相關資訊

———-

anyway~今天的資料整理~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請不要忘記~各位鄉親們的回覆~是發文者的最大動力喔!!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百度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1/1)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