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ptown 的 Maniac 回來了!

New Dynasty_Tha's Alright

在韓流不那麼盛行的 1997 年,有個團叫做 Uptown ,主要走嘻哈與 R&B 路線。現在,Maniac 要重出江湖了!

Maniac 個人創立了一個全球性的娛樂公司 ─ 1-Shot ,最近他也宣布要以這個公司來發新專輯。身為韓國娛樂圈的重量級人物,Maniac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重組了 New Dynasty ,成員有來自俄國的嘻哈歌手 Bess-V-Style 、來自澳洲的 2Deep 、 來自美國的 Snacky Chan ,還有中國的 Miss. Cat (Miss. Cat 也預計在今年 12 月於北京首度現身也現聲!)。

除了 Uptown 的前團員、New Dynasty 的一員外,Maniac 也曾替韓國演藝圈內許多歌手唱過饒舌,如松雨、張允貞、uv、 Yoo Sea Yoon 等等。想要獲得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別忘了到 New Dynasty 的臉書粉絲頁去按個讚!(點我到粉絲頁)

來看看 Maniac 的小檔案:

  • 姓名:Maniac (매니악)
  • 全名:Michael Anthony Horton
  • 生日:1981 年 5 月 27 日
  • 身高:191 cm
  • 所屬團:Uptown (前) 、 New Dynasty (現)
  • 專輯
    • 2005 – New Dynasty 第一張專輯
    • 2009
      • Uptown 專輯
      • Uptown 單曲
    • 2010 – Uptown 第二張專輯
    • 2011
      • New Dynasty 迷你專輯 Body Language
      • New Dynasty 單曲 “Tha’t Alright”
    • 2012 – New Dynasty 第二張單曲 “Bad Girl”

來聽聽他們之前發行的歌曲 “Now I Know”

youtube 來源:NDfamTV

在他們的 youtube 頻道 NDfamTV 中還有 Uptown 以前的作品喔!

來源:1-Shot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