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B紙公仔創意拍攝比賽投票

BB紙公仔

kpopn 的才氣美編 BoBo 所在的網站 BBpapermodel 舉辦了一個紙公仔創意拍攝比賽,現在想請大家幫忙投票選出前三名唷!

BoBo表示:其實在這個考試的月份舉辦比賽並不容易,但是卻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謝所有參加這個活動的VIP!接下來要請大家投票選出一、二、三名囉!本來是打算選出最後三強給大家投票就夠了,不過因為好作品有好多,所以最後決定幫大家選好最後五強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愛,謝謝大家!

投票是分兩部份(A + B)來進行:
A:部落格的投票
B:Facebook粉絲專頁的投票
所以A+B的票加起來才是結果!(因為部落格的投票有人數上限,所以投票失敗的話要去Facebook投喔!)

投票日期: 11/1 – 11/7 11:00pm (台灣、香港等GMT+8:00時區時間)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次的活動給充滿創意的創作者們一個機會(灑花)

——————————
撰寫:kpopn的Piggy

消息及圖片來源:BBpapermod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