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真愛 文瑾瑩 朴健炯

♥電影檔案

  • 【片名】:舞動真愛/舞者的純情/我的淘氣舞伴/翩翩喜歡你/純情舞女
  • 【類型】:劇情、愛情
  • 【片長】:1時50分
  • 【導演】:【中毒】朴永勛
  • 【演員】:【鬼魅】文瑾瑩、朴健炯
  • 【製作】:CAP文化傳媒Culture Cap Media
  • 【導演】:朴永勛
  • 【分級】:韓國15禁

♥電影簡介

羅英世(朴健炯飾)原本是國標舞第一高手,卻遭到敵手陷害而意志消沉。
來自中國吉林省延邊的19歲少女張彩琳(文瑾瑩飾)冒充將結婚的姊姊彩敏,被安排來到韓國與英世搭檔參加全國舞蹈比賽,
且因居留問題,兩人辦理了假結婚。而不諳舞蹈的彩琳被發現是冒名頂替,隨即被介紹人賣到酒店,心地善良的英世將無辜的
彩琳救回,在比賽僅剩3個月時從頭開始教導彩琳國標舞,兩人便在練舞的過程中產生情愫。然而在比賽前,敵手覬覦彩琳的
天份,密謀拆散兩人……。

♥電影相關

  • 發行
    Encore Films [新加坡] (2005)
    Golden Village Entertainment [新加坡] (2005)
    秀東影業[韓國] (2005)
  • 上映
    中國China 2008年2月22日
    韓國South Korea 2005年4月28日 法國France 2005年5月12日……(Cannes Film Market)
    新加坡Singapore 2005年8月25日 日本Japan 2006年4月15日

♥電影片段

↓預告篇~一切都是螢火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18NdFVwws
影片來源 : pitucarp @ youtube

片尾雙人舞 (她真的好厲害)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ZpWWa_9TkRU&NR=1
影片來源 : reijin057 @ youtube

MV 夜來香(韓文版) – 文瑾瑩

影片來源 : siujoyce @ youtube

來個中文版..是不是!!厲害!!(拍手)

影片來源 : mtezrich @ youtube

♥相關連結

———-

高高碎碎念 :
想看這部戲很久了~偶然發現到他!衝著X 文瑾瑩(文根英)去看的!
沒想到是一貫的純情派… so sweet 可能是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動作戲”比較不那麼血腥
但是看了還是會捏把冷汗…幸好的是壞人還不那麼壞~只是執著於”冠軍”這件事…
是部純愛系列的電影,有興趣的客官們可以參考一下!
by 影評沒什麼參考價值的 高高 筆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0/31)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