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宋仲基剛睡醒還是眼睛發亮

宋仲基 running man

宋仲基好久沒有出演 SBS Running Man,在節目中他又再次展現他像花一樣的外貌。

30日播出的 SBS Running 中,金宣兒與宋仲基以嘉賓身份參與,展開從大田到首爾的「全國巡迴競賽」。

為了吃早餐而進行的起床任務競賽中,金宣兒為了洗金柱赫的臉,朝著他的房間過去了。但是在房間的並不是金柱赫,而是宋仲基正在睡著覺。

宋仲基雖然睡覺睡一睡很突然的起來了,但他像花一樣的外貌還是保持不變,依然可以撼動女性的心,白晢的肌膚就算還沒梳洗也依舊閃閃發亮。

看了宋仲基樣子的 Running Man 其他成員們也說,「怎麼皮膚可以這麼好啊」,沒辦法忍住感嘆的聲音。

這天宋仲基以愉快又積極的面貌在隊伍中活動著。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