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俊 Men's Health

桐俊 Men's Health

團體帝國之子的成員桐俊被世界性的男性雜誌 “Men’s Health” 選定為國內版 11月號的模特兒,並公開他令人吃驚的好身材。一直以來他以好看的外貌吸引大家的目光,而透過這次的畫報,他展現了從以前就勤於鍛鍊的好身材,「Bagel 男」的面貌展露無疑。(Bagel 男是韓國的用語,形容男性臉蛋清純但身材性感。)

桐俊勻稱的身材是因為讀書時就練習機械體操與足球,出道後又一直進行著自我管理,透過體重管理及全身鍛鍊,自然就形成了這麼好的身材。

據說這次的拍攝一邊進行,”Men’s Health” 的相關人士們也一直誇讚著桐俊。

桐俊平時就喜歡做各種運動,特別是之前在偶像田徑錦標賽中以讓人驚訝的本事得到了三冠王,得到了「體育偶像」的稱號。

所屬公司明星帝國方面表示,「桐俊從中學時期就一直夢想要成為 “Men’s Health” 的封面模特兒,因此這次的拍攝他比誰都還要高興。一直以來運動是他的習慣,可能因為這樣而得到這次這麼好的機會。」

另外,桐俊所屬的帝國之子將於22日在日本發行新單曲 “Daily Daily”,在當地進行宣傳。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