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邱夜未眠誘惑宋仲基

宋仲基的 VOGUE照片
文章提供:
SJKTW ::송중기 대만의 팬클럽 宋仲基台灣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10月底將拍攝大邱觀光特輯節目,並於韓國、中國、日本等地網絡電視播出。
大邱市為了在韓、中、日等亞洲各國宣傳大邱觀光魅力,將推出 “TRUNQ DAEGU” 特輯節目。

這次特別企劃邀請「成均館緋聞」中人氣直升的韓流明星宋仲基及日本女演員兼模特兒藤井美菜參與演出。
兩人將於10月底,在4天期間介紹大邱市的時尚流行、文化、美麗景觀及小吃。
這次特輯節目製作(2篇)共50分鐘,並透過韓、中、日網絡電視 online 播出。

28日粉絲更新側拍花絮

來源:宋仲基 DC/twitter (圖片已重新上傳/禁止盜連)
新聞來源: Daum 연합뉴스(聯合新聞)
新聞摘要:艾芙琳@宋仲基台灣後援會 SJKTW
轉載請註明出處:SJKTW ::송중기 대만의 팬클럽 宋仲基台灣後援會::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