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搜查本部 (kpopn)

動作片「特別搜查本部」已確定於11月24日上映。這部電影是描述因為同僚被殺害後,組成了特別搜查本部,而成員們為了發掘犯罪的實體而展開的過程。

這部電影對於搜查過程中的現場描繪的非常逼真,由忠武路演技派演員們總動員拍攝的作品,從製作的階段開始就聚集了許多期待。

特別是透過國民藝能節目「兩天一夜」展現他不只是只有演技實力,還具有大眾性的嚴泰雄,及在戲劇「鵲橋兄弟們」中展現他魅力的朱元兩人為主軸,還有有忠厚魅力的鄭鎮英、名品配角成東日、忠武路新星李泰林等讓人充滿期待的新舊演員們總集合,增加了期待感。

這部讓人充滿興致、無法預測結局的故事即將展開,有壯觀的動作及演技派演員的對決,將可於24日起在劇院中欣賞到。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