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龍俊亨、FTIsland 李洪基、李在真、金奎鍾

某天心血來潮,李洪基、李在真、龍俊亨、金奎鍾四人約了打保齡球…
也開啟了這個保齡球的推特風暴,有哪些有趣的對話?而最後是誰獲得了保齡球的勝利呢?
請各位讀者繼續往下看就能得知囉~ (由於內容過多,只篩選幾部分!敬請見諒~)

▽▲▽▲▽▲▽▲▽▲▽▲▽▲▽▲▽▲▽▲▽▲▽▲▽▲▽▲▽▲▽▲▽▲▽▲▽▲▽▲

洪基:Ft재진,홍기 비스트 준형 ss501규종이형 볼링시합 시작!!
(翻譯:Ft 在真,洪基 BEAST 俊亨 SS501 奎鍾哥 保齡球比賽開始!!)

洪基:첫판 1.홍기 2.규종이형 3.준형 4.재진
(翻譯:第一局 1.洪基 2.奎鍾哥 3.俊亨 4.在真)

洪基:2판째도 순위는 같음
(翻譯:第二局順位也一樣)

洪基:3번째 연습게임이였지만 1.규종이형 2.홍기 3.4재진,준형동점
(翻譯:第三局 雖然是練習 1.奎鍾哥 2.洪基 3.4.在真俊亨同分)

洪基:마지막…과연
(翻譯:最後一局…究竟)

洪基:결과…1등은 홍기입니다
(翻譯:結果…第一名是李洪基)

俊亨:솔직히 홍기 내기지면 기분상할까봐 이러고있는거 알죠 뷰티
(翻譯:老實說 和洪基賭輸贏的話 好像真的會傷感情 這種事情 B2UTY 知道吧)

俊亨:아.. 진짜 원래실력으로 치고싶다..
(翻譯:啊.. 真的好像打出我原本的實力)

俊亨:진짜 재진이랑 나랑 규종이형은 홍기를 존중해
(翻譯:真的 在真和我還有奎鍾哥我們都讓著洪基)

洪基:ㅋㅋㅋㅋㅋ나참진짜 우리아가들은 날 믿어 난거짓말안해 돼지야!!!!
(翻譯:ㅋㅋㅋㅋㅋ真是的 我家寶貝們請相信 我從來不說謊的 豬啊!!!!)

在真:나 스핀배우느라 그런건데~_~ 여러분 저 원래잘해요^^^^^^^♥♥♥
(翻譯:我還學過旋轉球呢~_~ 各位 我原本是打得很好的^^^^^^^♥♥♥)

沒有參與保齡球大賽的 FTIsland 小隊鍾訓也在呼喚成員們了~

鍾訓對洪基、在真說::빨리들어와 지금 볼링이 문제가아니야 나 외로워 ため息 ため息 =3=3
(翻譯:趕緊回家吧你們 現在不是你們跑去打保齡球的問題 而是我在家好寂寞啊 嘆氣 嘆氣 =3=3)

洪基回覆:ㅋㅋㅋㅋ아까알려준 한숨단어를 그대로 써먹는구만
(翻譯:ㅋㅋㅋㅋ剛剛才教你的嘆氣日文單字 你這麼快就用上了阿)

▽▲▽▲▽▲▽▲▽▲▽▲▽▲▽▲▽▲▽▲▽▲▽▲▽▲▽▲▽▲▽▲▽▲▽▲▽▲▽▲

這場保齡球大賽的推特風暴可以說是非常的精采對吧!
最後也恭喜洪基獲得這次比賽的第一名唷!
不過我很好奇到底是不是像龍俊亨所說的一樣是他們大家讓給你的呀(笑)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龍俊亨、李洪基、李在真、崔鍾訓 Twitter
翻譯:百度 BEAST、FTIsland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