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19韓流海灘演唱會2011
28日於釜山舉辦了「2011韓流海灘演唱會」。Sistar 的孝琳和寶拉在演唱會上展現性感的雙人舞蹈,華麗的舞台表演吸引眾人目光。

特別的是,演員河智苑為了支持後輩團體 AA 的出道舞台,睽違八年再度出現在音樂舞台上。

第七屆釜山國際煙火節的重頭戲就是「2011韓流海灘演唱會」,歌手金賢重、演員河智苑、團體 Big Bang (太陽、勝利、TOP)、SHINee、Kara、T-ara、miss A、U-kiss、朴宰範、AA、Se7en、PSY、ZE:A 等代表 K-pop 的著名隊伍們,齊聚一堂參加這盛大的音樂會。

—————————————————-
翻譯及撰寫:kpopn 的 Piggy
新聞、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