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 FAME 彩排

有 SJ 的銀赫、少女時代 Tiffany、孫浩英、天上智喜的 Lina 等人參與演出的音樂劇 FAME (名揚四海),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排練

日前,相關的綵排照被公開囉﹗先來看看照片吧﹗

FAME 彩排照

FAME 彩排照

FAME 彩排照

從照片中看到各位演員們相處十分愉快,大家都很用心的彩排,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最好的表演

“名揚四海”這部音樂劇從1995年至2006年的觀看次數高達400萬人次,票房收入更是達到5600萬英鎊,是西區劇院最暢銷的音樂劇,並在16個國家中擁有超過300部的作品,享譽國際!而將在韓國上映的此劇擁有優秀的演員陣容讓大家非常期待。

而音樂劇即將在11月25日起至明年1月29日在奧林匹克公園 Woori 金融藝術廳展開公演,想看到演出的就要把握機會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