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3 3D電影

相信各位香港的 ELF 等了又等,終於都等到 Super Show 3 3D 要在香港的電影院上映囉﹗

來看看相關的介紹和詳情吧﹗(以下內容摘自 MCL Cinema facebook 頁面)

MCL獨家上映炙手可熱的演唱會 《SUPER SHOW 3 3D SUPER JUNIOR演唱會大電影》

號召力爆燈嘅韓國超人氣組合Super Junior,以第三次亞洲巡演製作而成嘅《SUPER SHOW 3 3D SUPER JUNIOR演唱會大電影》即將登陸MCL院線,SJ多才多藝的表演及設計華麗的舞臺一一呈現係大銀幕上,3D效果營造出伸手可及的距離,偶像魅力直逼於眼前,令你更加心動!!! 一齊嚟展示香港粉絲嘅熱情,重現一片藍海嘅壯觀場面,帶動起大家喺真實演唱會嘅熱烈氣氛吧!!!

 《SUPER SHOW 3 3D SUPER JUNIOR演唱會大電影》鐵定於11月24日正式上映,首映日將會特別呈獻5場首映場,推出共1000套的限量珍藏版套票,套票包括特別為香港樂迷而設的限量版螢光棒一枝、珍藏版電影戲票一張及精美明信片一張~~特別版套票只為首映日(限1000位)推出,相信fans們都好想先睹為快架喇,記得準備定撲飛啦!!!

首映日場次 (全日共1000位)

首映日期: 11月24日 (星期四)

地點及時間︰

MCL JP銅鑼灣   9:30pm (1號院)

MCL 德福          7:30pm (2號院及4號院), 及 9:30pm (2號院)

MCL 康怡          8:00pm (2號院)

價錢: $160 (包括︰香港限量版螢光棒一枝、珍藏版電影戲票一張及精美明信片一張)

預售日期: 11月1日 (星期二) 晚上7時正 (只限票房購票)

 溫馨提示:

1. 每人每宗交易最多購買8張, 不設包場及網上購票

2. 只可購買該戲院之戲票

3. 螢光棒及珍藏版電影戲票會於首映日於入場口派發

*詳細首輪場次容後再作公佈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在電影院看到 Super Show 3 3D 吧﹗想的話就要準備時間去買票囉﹗

新聞來源:MCL Cinema@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