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TV 聚焦 ─ Big Bang

BIGBANG

本周,MTV 每天都會給各位介紹一位國際表演提名者,禮拜三 (10 月 26 日),燈在 Big Bang 身上!

Big Bang 在國際表演 EMA 上打敗了 Agnes Monica 、 Exile 、 Gotye 、張靚穎 、 周杰倫和 Sia 等強敵,成為第一組代表亞洲區於 Worldwide Act EMA 上表演的亞洲藝人。

就如同他們的名字一般,Big Bang 以引人注意的嘻哈、流行舞蹈和風格在眾人眼前爆炸性出道,在韓國演藝圈大紅、轟動後,他們開始在國際上有了知名度。這個五人團體由大聲、G-Dragon、勝利、太陽和 TOP 組成,2007 年在韓國以單曲 “Lie” 躍上排行榜冠軍,並拿下了首爾音樂獎的年度最佳歌手獎,同年他們也拿下了許多獎項。韓國之後,Big Bang 旋風般的抵達日本、在日本造成轟動,而且也在日本拿下了獎項;2010 年,他們拿下了日本 MTV 音樂錄影帶獎 (VMA) 的流行類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新人獎這兩個大獎。

後來,他們開始各自發展,並在 2011 帶著… 或者說,一直在等著這個機會 ─ 爆發,他們帶著全新專輯 “Tonight” 回歸,並成了南韓首組藝人登上 iTunes 排行榜前十名的藝人。

大家可以到 MTV (點我到投票頁面) 去投給自己最喜歡的藝人,投票進行到 11 月 4 日;11 月 6 日時,會在於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舉行的 2011 MTV EMA 頒獎典禮上宣布得獎者,頒獎典禮會在當天中央時區晚上九點於 MTV 同步轉播。

來源:MTV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