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NE1 取消泰國行程

2NE1

2NE1 在泰國的第一場演唱會 NOLZA in BANGKOK 因為曼谷的水災災情越來越嚴重而不得不取消。

2NE1 本來打算以泰國為首站,開始打亞洲市場,第一場演唱會辦在 10 月 29 日,不過,因為颱風帶來的豪雨加上大潮,經過了這麼多日泰國的災情不但沒有減緩反而還變的嚴重了,所以 2NE1 只好取消泰國的演唱會。

YG 發了一份聲明稿:「我們最近因為泰國淹水而取消了那邊的演唱會,10 月 29 日,2NE1 會拍攝原本因為 YG 家族演唱會彩排而延後的行程。2NE1 很失望,但她們很關心泰國的粉絲們,這個時刻,泰國的重建與恢復才是首要任務。」

YG 家族行程會在 12 月 3 日和 4 日舉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