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樹大根深登上收視冠軍

樹大根深收視冠軍

根據今天的 AGB Nielsen Media Research,「樹大根深」在韓國的收視觀眾高達 18.9%。這比上周五 (10 月 20 日) 的結果還多了 0.3%,而此劇已經連續三周都拿下了不錯的成績!

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世宗 (韓石圭飾演) 去了已逝 Jeong Do-gwang 的家中,然後發現了內部的一些計謀,感到些許困惑。

另外,KBS 2 的「榮光的在仁」收視率 12.1%、MBC 的 “나야할머니” (直譯:It’s Me, Grandmother) 收視 6.7%。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