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愛情雨被張根碩行程卡住?

張根碩

據說,張根碩的行程讓「愛情雨」劇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不過,劇組否認了這則傳言。

製作人 Kim Chang-mi 在一個電話訪談中表示:「因為張根碩的海外表演行程出問題的傳言並不是真的,這都早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列入考慮因素了。張根碩的表演部分早在網羅他之前就搞定了,而討論也已經結束。目前在編輯他已經拍好的部分,對於他的表演行程,沒有任何內部衝突。」

「愛情雨」的劇組因為張根碩的海外行程已經待機兩周了,接下來,會在明年1月1日的時候再開拍,而下周該部戲劇的演員們要進到錄音室進行配音。

「愛情雨」預計明年在 KBS 播出,但製作人告訴大家:「一切都還未確定,我們還在討論。」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