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tellar 與李準基的合照

Stella & 李準基

10 月 26 日,女團 Stellar 在 me2day 頁面上 PO 了一張她們和當兵中、一陣子不見的李準基的合照,李準基目前是電台 DJ,主持一個設計給軍隊聽的周末節目 “Entertaining Train”。 Stellar 在這張照片的敘述中說:「之前我們上 Entertaining Train,然後和李準基前輩合照。」

看到這篇 PO 文的粉絲們回覆:「準基哥哥一定很開心 xD」、「妳們要把頭抬的高高的,只要一直努力下去,有一天妳們一定會站在頂端!要一直加油!」

Stellar 在 8 月時首度亮相,也馬上就得到大家的關注,因為她們是 Eric 唯一的女團,這些女孩們最近在跑 “Rocket Girl” 的宣傳行程。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