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 在日受關心

MYNAME

歌手 Hwanhee 培養了偶像團體 MY NAME,而他們在韓國成功的出道,同時也在日本受到很大的關注。

MYNAME 27日透過 Mnet “M!Countdown” 進行了第一張數位單曲 “message” 的出道舞台。

特別是不只韓國,在日本許多企劃社也集中的對他們關注著,對他們非常關心,更吸引大家的目光。

日本 “Oricon Style” 方面很破例的請求能對 MYNAME 的出道模樣及電視活動直接取材,並且預計在11月的 Oricon Style 中編制 MYNAME 的特別專頁。

不只是 Oricon,日本的大型出版社總編輯及採訪團也直接訪韓做了取材,可以看出在日本國內對他們的高度關心。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